吳哥之旅!對我來說,不只是探訪古文明遺址;
同時也締造了個人許多珍貴的回憶!

第一次出國!
任職的機構,為獎勵員工,提撥『吳哥五日遊』公費旅遊;
從沒想過在第一年就榮獲;
也成為我在職場上的至高榮譽!
相對的:也給自己好!要更好的壓力!

第一次與同事結伴出遊!
平常少有機會與同事結伴旅遊,旅程中,
拋開了『年齡』的束縛,玩的不亦樂呼!
大家意猶未盡,帶著滿滿的歡樂踏上歸程!

第一次用小DC記錄!
當時在台中求學的兒子,獲知老媽要出國;
顧不得自己正忙於準備研究所考試,
務必撥空回家面授機宜,
教我學會使用小DC記錄出國之旅。

第一次感受到---
在機場候機時,家中其他三個成員,
不約而同call機叮嚀,頓時覺得自己成為家中的『老小孩』了,
有異於平日我對他們的張羅,
同時也感受到藏於內心對我的關愛終於釋放了---

一趟吳哥之旅啟動我許多的第一次---
尤其很滿意用小DC所拍的照片,
(以初學者,而且是形色匆匆所拍,自認不錯啦!)
而今碰巧有機緣上攝影課程,
觸動了美好回憶,紓發旅遊感言!








01

吳哥!是高棉人的精神與宗教中心;
小吳哥的倒影,令人讚嘆!
可惜整修中的綠色帷幕有點突兀!




02

小吳哥的長廊!




03

 皇宮渡假村的景觀





04

這可是新鮮荷花所摺成的哦!




05

從沒想過能用小DC拍出這麼美的雞蛋花!




06

塔普倫廟的特殊景觀!(台南安平的樹屋也有此特色---)




07




08




09




10




11

可比那仙女下凡!




12

像不像搞笑四人組!!(因為被導遊設計了----)




13

小吳哥的日出



14




15


可惜當天透早,天公不作美!
等不到太陽公公,大伙ㄦ帶著失望離去----




16

冒犯了!但可別想歪了!那只是錯覺!佛像其實是在後後方---




17

很有古童話世界那種神秘/夢幻的意境!




18

迴廊上的沉思!




19

熱氣球在我們掌握之中!
(其實根本摸不到熱氣球--只是---)



20

原來殺雞焉用牛刀!咱倆出馬,就能掌控熱氣球-----




21

微笑高棉



22

斑駁的建築,正是歷史的最佳代言!



23

天色未亮的清晨,倒映的湖色,更有矇矓美!




24

厲害吧!逃不出我的手掌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hua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